首页
报到须知
初识校园
军训风采
新生宝典
安全警示

新生新冠疫苗接种的温馨提示

亲爱的同学们:

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,国内疫情虽已得到有效控制,但是近期部分地区 本土疫情时有发生,因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,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最有效措施。

同学们在来学校报到途中,需要在机场、火车站、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停留,存在一 定感染风险,请无禁忌症的同学们尽快在所在地接种新冠肺炎疫苗,争做“主动接种”的践行者、“全民接种”的引领者和“应接尽接”的推动者,积极参与疫苗接种,共同筑牢防疫屏障! 安安心心上大学!

考虑到疫苗第一针和第二针的间隔时间,如果不能在当地完成所有疫苗接种的,请: 浙江省内新生:如在省内(除宁波大市外)接种了第一针,通过“浙里办APP”能查询到接种记录的,可以直接到宁波接种第二针。如无法在“浙里办APP”查询到接种信息的,请参照省外新生的接种流程。

浙江省外新生:如在省外接种了第一针,请保存好接种凭证,到宁波接种第二针疫苗。 如无接种凭证的,请记录好疫苗品名、批号、生产日期、有效期等信息,再在宁波接种第二 针疫苗。

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
2021年8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