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报到须知
初识校园
军训风采
新生宝典
安全警示

2021级新生疫情防控温馨告知

亲爱的同学们:

你们好。欢迎成为浙纺服大家庭的一份子!近期,国内多地出现聚集性本土疫情,已波及多个省区市,“外防输入、内防反弹”的防控压力形势严峻。根据国家、省市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,为确保你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 让你们能顺利入学,温馨提示如下:

1、 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。同学们外出加强自我防护,科学佩戴口罩,勤洗手,少聚集,与人接触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。已去过或路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,应主动报告社橷区,根据属地要求,配合做好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等措施。所有新同学,不提前返校。

2、 坚持非必要不出省,尤其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。如已出省或已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,请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,积极配合做好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。建议开学前14天不离开常住地。

3、 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。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,有助于建立群体免疫屏障,保护个人和家人的健康。请符合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条件的同学,要主动尽早的在报到前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,早接种早受益。

4、 及时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。疫情面前,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,抵制谣言、科学应对、文明上网。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,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,继续增强防护意识,健康安全度过暑期,在新学期我们不见不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