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报到须知
初识校园
军训风采
新生宝典
安全警示

关于2021级新生提前信息采集及14天健康申报的通知

亲爱的2021级新生们:

欢迎大家加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,因疫情防控以及学校工作安排,原定于8月26日开始的新生信息采集提前至8月18日开始,请同学们按时到迎新网进行采集。

注意事项:

一、在采集信息中要填写大家注册钉钉的手机号,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用自己本人的手机注册“钉钉”,将注册钉钉的手机号填入信息采集中。采集完成后学校会统一将同学们加入我们学校的组织架构,并创建属于你们的班级群,以后学校有通知,你们班主任会在群里通知大家。

二、因疫情防控需要,新生在报到前14天要进行健康监测,请同学们于8月28日起至钉钉下的智慧学工或微信公众号“纺服智慧学工”下的“每日签到”端进行签到。具体步骤请参考《钉钉新生打卡》和《微信新生签到》。

如果学生在信息采集中有任何问题,可以扫二维码进行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