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报到须知
初识校园
军训风采
新生宝典
安全警示

快乐生活攻略

吃喝

学府东苑餐厅(彩色丰富、管理先进、服务周到)

学府西苑餐厅(餐厅上下两层、清爽气派、彩色丰富、用餐氛围佳)

大学三年,一天三餐,学校的食堂当然是第一选择,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学校的饭堂难吃,毕业后却成为了大学的一种回忆。

玩乐

天一广场

天一广场位于市中心繁华商业街中山路南侧,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“一站式”购物休闲广场,它是宁波城市又一张亮丽的名片。

城隍庙

城隍庙又称宁波郡庙,为中国现存规模最大的府城隍庙之一。这里商店林立,小吃遍布,实为了解宁波民间风情的一大好去处。

鼓楼

鼓楼,是宁波市唯一仅存的古城楼遗址,也是国家文物重点保护的古建筑之一。它是宁波历史上正式置州治、立城市的标志。

南塘老街

南塘老街,“穿越百年 老街新生”是一条完整的、多样化的江南水乡特色的文化商业街区,涵盖老字号餐饮、传统特色美食小吃、特色创意餐饮、文化特色零售、风尚休闲娱乐。

银行

农业银行:学校教学区内8号楼内设有ATM取款机

邮政储蓄:学府东苑步行街中国移动右侧设有网店

建设银行:庄市大道1161号,乘坐1路车浅水湾小区下车步行200米左右

工商银行:庄市街道兆龙路788号,乘坐1路车庄市菜市场下车步行400米左右

中国银行:庄市街道兆龙路833号,坐1路车浅水湾小区下车步行250米左右

医疗机构

校医务室:学府西苑生活区学生公寓楼2号楼大厅内

佩珍医院:庄市大道1501号,乘坐1、387、微25路车柳岸晨韵下车,步行266米

第五医院:庄市大道1166号,乘坐1路车浅水湾小区下车,步行500米

宁波李惠利医院(东部院区):鄞州区江南路1111号,乘坐391路(三官堂公交站—李惠利东部医院站),步行224米左右

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(第三医院):江北区人民路247号,乘坐1路公交车(生活区公交站-宁大附属医院站)直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