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报到须知
初识校园
军训风采
新生宝典
安全警示

我们的社团

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归学院团委直属领导,与校团委学生会是“一体两翼”的关系,是学生社团的直接管理部门,也是服务于各社团的学生机构。社联以主席团为核心,下设文秘部、外联部、宣传部、财务部、活动部、素拓部。

浙纺服社团联合会自成立以来,坚持群策群力,紧密围绕学院和团委在各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。社联以“扬红帮精神,创精品社团”为目标,加强对学院各社团的管理和协调,引导并协助各社团举办多类丰富多彩的活动,积极筹办“迎新晚会”、“社团文化节”、“社团巡礼”、“校园辩论赛”等大型综合性活动;并在不断完善各项社团制度建设的基础上,致力创新,力求打造精致优良的社团活动,为建设和繁荣具有纺院特色的社团文化而不断奋斗。

经过近几年的努力,我院学生社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,我院现有院级学生社团23个,二级学院学生社团114个。我校社团覆盖公益服务、理论学习、兴趣爱好。专业等类型。大多数在校学生都参加过学生社团活动,每年数以百计的社团活动为拓展学生综合素质、繁荣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。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学生的个性化发展,各分院社团也积极响应总院社团联合会的号召。随着社会发展、科技进步和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,我院学生社团在发展过程中出现了跨校活动增多、与社会联系增多和个性化模式发展等新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