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报到须知
初识校园
军训风采
新生宝典
安全警示

关于户口迁移及征兵

1、入学时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,如户口迁入学校,只有毕业或退学才可将户口迁出,中途不得迁出。新生凭《录取通知书》在当地派出所办理迁移证,报到时(交给班主任),由新生所在二级学院收齐交学校保卫部统一办理户口迁入手续。

2、户口迁移证上各栏要仔细核查,特别要注意以下信息的准确性

①姓名、曾用名要与《录取通知书》一致。

②文化程度要写清楚。

③身份证号码(18位)。

④迁往地址: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(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)。

⑤更改处需加盖户口校对章或更改章。

⑥明确农业集体户或非农业集体户。

⑦右下角务必加盖迁出地派出所户口专用章。

3、大学新生、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均可经学校人民武装部应征入伍。报名时间、应征条件、入伍流程。户口迁移、应征入伍咨询电话:0574-86328119/15888036580。

4、报到前应征入伍的新生,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,未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的新生,视为自动放弃学籍。相关办理流程,详见学校招生网http://zs.zjff.edu.cn/重要通知栏。

保留入学资格咨询电话:0574-86328888, 咨询时间:9月2日至9月12日